我总说我最爱夏天,偏偏也是自每一个五月开始丢失了睡眠。
居然开始贪恋这种即使身体再疲惫脑子里依旧五彩纷呈,思维曲线噼里啪啦火光乍现快要赶上放烟花的感觉。
明知道要好好睡上一觉第二天才能好好工作,却死活睡不着。
来到一个陌生也熟悉的城市近一年,开始有点不舍离开,但要换个环境换种生活状态的心终究占了上风。
半夜收到邮件提示,上月底在网上促销活动买的书已经发货了,工作之后很久没再这样大把大把地买过书,看书是件好事,至少熬夜读完一本书比熬夜玩手机看剧得到的感想要深刻得多。
觉得自己很多事情懂得太晚,也不是后悔,就是跟同龄人比,思想成熟的速度越来越慢,曾有过一段时期的被迫成长,十八岁以后反倒是越长越回去了。
能遇到与你一个各方面都合拍的人真是不易,想要一起努力的心更是难得。这样一想,又觉得能在异乡有一知己好友实在是一大幸事。每次有什么愁苦哀思一见到她都散去了,彼此分享趣事,槽点也都相似,早已在漫长的认识十几年来的时间里摸索出最好的相处模式,默契程度自不用说。
每次分别前给对方一个拥抱,拍拍背,加油鼓气,仿佛就多了一份的勇气面对这现实生活的难题,消散一丝不安。
是我奶油小方上那颗红艳艳的樱桃,是抹茶冰里甜滋滋的蜜红豆,是融进苦咖啡里的鲜牛奶。
那么,不管下一站会去哪里,还是停留原地蓄势等候机遇,都没什么好怕的啦。

评论
热度(3)

做个梦给你